当前位置: 首页 > 曲阜校区 > 工作动态 >

学校组织师生党员集体收看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实况

时间:2018-12-18 15:44点击:

40年风雨同舟,40年披荆斩棘,40年砥砺奋进。12月18日上午,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大会在人民大会堂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出席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学校师生党员在教学楼302室、办公室、教室等地,通过LED屏、电脑、电视、手机等多种媒体形式收听收看大会现场直播。

学校师生为我国改革开放四十年来所取得的巨大成就欢欣鼓舞,现场不时响起阵阵掌声,大家认真听、仔细记,纷纷表示“收看完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内心很激动,看到国家在短短的四十年内,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觉得很骄傲自豪,作为新时代的接班人,始终坚信党的领导,坚持拥护改革开放基本国策,相信在党的带领下,一定能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

四十载惊涛拍岸,九万里风鹏正举。改革开放改变了中国的面貌、中华民族的面貌、中国人民的面貌、中国共产党的面貌。无论过去、现在还是将来,对马克思主义的信仰,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信念,对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信心,都是指引和支撑中国人民站起来、富起来、强起来的强大精神力量。希望广大师生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将改革开放进行到底,努力谱写新时代齐鲁理工学院发展新篇章!

 

 

 

撰稿人:郭培培

 影:孔  

分享按钮
------分隔线----------------------------
版权:齐鲁理工学院    电话:0531-85592555 传真:0531-85592966 地址:济南市经十东路3028号 邮编:250200 备案:鲁ICP备150107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