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曲阜校区 > 工作动态 >

无偿献血 为爱点赞

时间:2018-12-13 16:15点击:

——学校师生积极参加义务献血活动

1212日-13日,学校师生自愿进行无偿献血活动,师生们挽起衣袖,献出自己的“青春热血”,为今冬的校园增添一抹亮丽的风景。

献血现场人头攒动,秩序井然。咨询处前,志愿者为前来献血的师生发放表格、解答问题;体检处,济宁市中心血站的医护人员认真为等待献血的师生们做各项身体检查、抽血化验;献血车上,医护人员热情体贴,亲切地与同学们交谈,缓解他们的紧张情绪。随着红色的血液流向血袋,想到未来自己的血液可能给他人送去新生命的希望,参与献血的师生脸上扬起了灿烂的微笑。

“献血是一种义务,想到自己能帮助别人,我想我应该参加”,学校多名教职员工也参加了本次爱心献血活动,以自己的实际行动演绎了一曲“爱的奉献”。辅导员刘夏老师说:这是我第3次参加无偿献血活动。我认为献血是一件特别光荣的事情。首先献血对身体具有好处,献血可以促进新鲜血液的再生;其次献血能帮助别人,这也是让我觉得有意义的事情。“无偿献血人帮人,关爱无限心暖心”,我想这就是对献血最好的诠释”;2018级汉语言文学1班吴孟姿同学表示“献血让我的18岁更富有意义,如果我的血能够挽救一个人的生命,那么我认为这是最有意义的一件事。”

感谢无私奉献的献血者们,是你们的爱心为校园点缀了今冬最温暖、最阳光的一抹亮色。希望更多的老师、学生积极参与,为社会公益事业奉献一份爱心,以实际行动传递社会正能量。在此,向所有参与献血师生致以最崇高的敬意!

 

 
 
 
 
 
 

撰稿人:郭培培

 影:孔  

分享按钮
------分隔线----------------------------
版权:齐鲁理工学院    电话:0531-85592555 传真:0531-85592966 地址:济南市经十东路3028号 邮编:250200 备案:鲁ICP备150107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