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曲阜校区 > 工作动态 >

我校教师参加山东省高校创新创业师资培训班

时间:2018-12-07 13:51点击:

12月3日至12月7日,由山东省人社厅、山东省城镇劳动就业训练中心举办的高校创新创业师资培训班在济南西城泉盈酒店召开。为进一步提高我校创新创业师资队伍建设,助力教师开阔创新创业教育视野与思维、掌握创新教学技术与方法,提升我校创新创业服务指导水平,艺术学院特派赵杨老师参加本次培训。

本次培训班旨在进一步提高全省高校创新创业师资队伍建设,助力高校教师开阔创新创业教育视野与思维、掌握创新创业教学技术与方法,提升高校创新创业服务指导水平,提高高校毕业生创业成功率。本次培训培训班邀请国内知名创新创业导师、顶尖双创服务机构的创始人和专家学者授课,师资阵容强大,分别从高校创新创业教育新模式、高校专业课融入创业课的路径、高校专业课融入创业课的应用、高校专业课融入创业课课程体系等方面进行了专业讲解。课程前沿实用,既有理论高度,又有实践指导意义,让学员们受益匪浅。

此次培训班是山东省教育厅为深化高等学校创新创业教育改革,加强创新创业教育师资队伍建设,提升教师创新创业教育教学能力和综合素质而开展的高校创新创业教育师资培训。通过本次培训,进一步加强了我校与兄弟院校之间创新创业教育工作的交流,为推进学校创新创业教育与专业课融合进程,加大创新创业实践基地投入,提高创新创业师资水平,全面提升学生创新创业能力指明了方向。

 

 


撰稿人:赵  

负责人:张胜利

分享按钮
------分隔线----------------------------
版权:齐鲁理工学院    电话:0531-85592555 传真:0531-85592966 地址:济南市经十东路3028号 邮编:250200 备案:鲁ICP备150107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