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曲阜校区 > 工作动态 >

学校举办“笔墨丹青”首届女教职工书画设计展

时间:2018-12-06 10:18点击:

为进一步活跃女教职工文化生活,展现学校女教职工风采,12月4日,由学校工会妇委会主办,艺术学院承办的“笔墨丹青”首届女教职工书画设计展在学校艺术馆拉开帷幕。学校副校长徐晓霞,学校工会副主席郭培培,艺术学院院长张胜利出席开幕式,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及学校师生代表观看了本次书画设计展。

此次书画展得到了学校广大书画设计爱好者的积极响应,共征集书画设计作品近百幅,作品涵盖书法(楷书、隶书、大篆)、国画(山水、工笔、人物)、篆刻、油画、海报、水粉、摄影等多个系列;气势磅礴的写意山水、清雅拔俗的写意竹石、咄咄逼人的钟馗人物像、巧密而精细的簪花仕女图、团扇系列,委婉流畅、筋骨俱备的书法,还有独具匠心的油画系列、海报设计、摄影作品等,作品主题鲜明,题材多样,不论是书法作品,还是绘画作品,都展现出了较高的艺术水准,笔墨间表达了作者最纯真的审美情趣、高尚的品德和朴素的情怀,集中展现了我校女教职工深厚的文化底蕴和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

“笔墨丹青”首届女教职工书画设计展览,是学校加强精神文明建设和校园文化建设的重要举措,是学校为广大女教职工、书画爱好者交流展示自身才艺的良好平台,希望全校女职工立足本职、爱岗敬业、勇担使命、彰显才华,以此次书画展为契机,不断提升专业技能,加强自身艺术修养,在学校跨越式发展中撑起“半边天”,展现新时代巾帼智慧和力量,为高等教育事业的发展和学生成长成才做出新的贡献。

本届“笔墨丹青”女教职工书画设计展展期一周,望广大教职工前来观展。 

 
 
 
 
 
 
 
 
 
 
 
 
 
 
 
 
 
 
教师摄影作品
 
 
教师摄影作品

 

撰稿人:郭培培

  影:孔  

分享按钮
------分隔线----------------------------
版权:齐鲁理工学院    电话:0531-85592555 传真:0531-85592966 地址:济南市经十东路3028号 邮编:250200 备案:鲁ICP备150107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