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曲阜校区 > 工作动态 >

《中国书法》杂志社孙强编辑做客艺术学院

时间:2018-12-03 13:41点击:

11月30日下午,《中国书法》杂志社孙强编辑做客艺术学院,为此艺术学院在实验楼314室召开了书法学专业教师座谈会,书法学专业全体教师参了本次座谈,座谈会由专业主任赵华伟老师主持。

座谈会上,赵华伟老师对孙强编辑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向与会教师介绍孙强编辑的个人简历,同时对孙强编辑学术论文写作与期刊发表成果表示高度赞扬,希望孙编辑向我院教师传授写作经验,帮助艺术学院教师提高学术论文创作;孙强编辑结合自身实际,向在座老师详细讲述了学术论文的写作方法及发表论文的注意事项,并针对书法学专业核心期刊论文的发表做了详细解读;与会教师积极讨论,向孙编辑提出了多个关于学术论文发表的相关问题,孙强编辑一一作了解答,并向老师们传授了相关学术论文的选题技巧。

本次座谈会,是艺术学院积极响应学校大力推进科研工作的具体表现,是学院“走出去、请进来”的又一举措,希望老师们加强自身专业理论知识学习,努力提高教师队伍综合素质,为学院发展建设奉献自己的力量。

 

 

 

撰稿人:王宁宁

负责人:张胜利

分享按钮
------分隔线----------------------------
版权:齐鲁理工学院    电话:0531-85592555 传真:0531-85592966 地址:济南市经十东路3028号 邮编:250200 备案:鲁ICP备150107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