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曲阜校区 > 工作动态 >

艺术学院两项课题获2018年度山东省艺术科学重点课题立项

时间:2018-11-30 13:39点击:

近日,山东省青少年教育科学研究院课题立项项目正式公布,齐鲁理工学院艺术学院教师罗娟申报的“中国传统文化视觉符号在现代包装设计中的应用研究”李锋老师申报的“文化传承视野下的济宁地区‘老字号’食品包装设计研究”课题获山东省艺术科学重点课题项目立项。

山东省艺术科学重点课题主要面向文化艺术科学研究领域,围绕“十三五”山东省重点艺术学科建设进行课题研究。本次获批立项是我教师在传承和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进程中的积极探索和有益尝试的集中体现,学校将加强项目的科学管理,严格监督项目进度,立足创新,确保按时、高质量的完成课题。

 

 

 

撰稿人:  

负责人:张胜利

分享按钮
------分隔线----------------------------
版权:齐鲁理工学院    电话:0531-85592555 传真:0531-85592966 地址:济南市经十东路3028号 邮编:250200 备案:鲁ICP备150107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