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曲阜校区 > 工作动态 >

曲阜校区召开党建工作座谈会

时间:2018-09-13 15:24点击:

9月12日下午,曲阜校区在视频会议室召开党建工作座谈会。学校党委书记向来生、副校长徐晓霞出席会议。曲阜校区各二级学院党总支、团总支、学团工作处及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座谈会上,各单位负责人分别就本单位工作实际,围绕党员发展、党员教育管理、基层党组织和党员作用发挥等党建工作进行了汇报,查找了问题困难,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并对下一步党建工作进行了梳理。

向来生书记作重要讲话。他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中央对高校党建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加强党对高校的领导,加强和改进高校党的建设,是办好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大学的根本保证。向书记强调,做好民办高校党建工作,要把习近平总书记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高校党建的根本遵循和行动指南,要围绕中心抓党建,抓好党建促发展;加强学校思想政治工作,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充分发挥民办高校党组织的政治核心作用,加强思政教育和德育工作;加强党的自身建设,把党对民办学校的领导落到实处;要把握新形势下党建工作规律,进一步推动工作创新。要解放思想,勇于探索,紧密结合自身实际,针对教工、学生不同群体,从党建工作的内容、形式、载体、方法和手段方面进行改进和创新,使党建工作真正体现时代性、把握规律性、富于创造性。向书记希望在习近平总书记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引下,在上级党组织的领导下,通过全校上下和各级党组织的共同努力,把学校党建工作落到实处,形成齐抓共管、督促检查、上下一心的新局面,努力开创学校党建工作新篇章。

 

 
 
分享按钮
------分隔线----------------------------
版权:齐鲁理工学院    电话:0531-85592555 传真:0531-85592966 地址:济南市经十东路3028号 邮编:250200 备案:鲁ICP备150107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