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曲阜校区 > 工作动态 >

齐鲁理工学院(曲阜校区)隆重举行2018年开学典礼暨军政训练表彰大会

时间:2018-09-14 16:25点击:

金秋送爽、丹桂飘香。9月13日,齐鲁理工学院(曲阜校区)隆重举行2018年开学典礼暨军政训练表彰大会。齐鲁理工学院党委书记向来生教授、山东武警总队济宁支队管国政排长,齐鲁理工学院副校长张庚灵,学校副校长魏希启,副校长徐晓霞及相关单位负责人出席典礼并在主席台就座。大会由教务处副处长李照主持。

 

 
 

上午9时,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

 

学校副校长徐晓霞发表重要讲话,首先她代表齐鲁理工学院全体师生对圆满完成军训任务的新同学表示祝贺,向为完成军训任务付出艰辛劳动的教官们,向每天陪伴你们、无微不至地关怀着你们的老师们,表示衷心的感谢!“雄天漫道真如铁,而今迈步从头越”,在同学们即将开启新生活、迎接新挑战之际,副校长徐晓霞对2018级新生提出三点要求:一、坚定理想和信念、牢记初心和使命;二、勤奋好学,在学习理论知识的同时,要勇于实践;三要树立创新意识,利用好大学里的各种教学资源、环境资源,培养科学的学习习惯和思考习惯,努力钻研,严谨求实,大胆创新,争做科学发展新时代的弄潮儿。希望2018级同学自觉培养良好的人文素养,形成正确的价值取向,珍惜青春韶华、奋发有为,努力使自己成为祖国建设的有用之才、栋梁之材。

 

 

齐鲁理工学院副校长徐晓霞宣布2018年开学典礼暨军政训练表彰大会正式开始。

 
 
 
 
 
 
 
 

分列式上,2018级新生军训团在嘹亮、激昂的阅兵进行曲中依次通过主席台。他们以饱满的精神、整齐的队列、响亮的口号、坚毅的步伐走过主席台接受检阅。十多天来,在教官们耐心的指导和严格训练下,同学们以坚韧的毅力经受住了烈日的考验,向学校交上了一份满意的答卷。

 

 

齐鲁理工学院副校长张庚灵教授宣读《表彰2018级新生军政训练标兵和优秀学员名单》;

 

军训团团长管国政排长宣读了《表彰2018级新生军政训练各项比赛成绩》;

 
 
 
 
 
 

与会领导为获奖单位及个人颁发了荣誉证书并合影留念。

 

2018级英语专业董鑫薇同学代表新生发言;

 

艺术学院专业教师高良博代表全体教师发言;

 
 
 
 

随后进行了精彩的擒敌拳、广播操和八段锦表演,表演整齐划一,气势昂扬,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至此,齐鲁理工学院曲阜校区2018年开学典礼暨军政训练表彰大会圆满落幕!

新的学期,新的开始,希望2018级新生把在军训中学到的优良作风和不怕吃苦、不怕流汗的精神延续到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去,用拼搏书写奋斗的战歌,用热情谱写昂扬的旋律,在大学里谱写出属于自己的青春篇章。

分享按钮
------分隔线----------------------------
版权:齐鲁理工学院    电话:0531-85592555 传真:0531-85592966 地址:济南市经十东路3028号 邮编:250200 备案:鲁ICP备150107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