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曲阜校区 > 工作动态 >

齐鲁理工学院(曲阜校区)隆重举行2018级新生军政训练动员大会

时间:2018-08-27 16:46点击:
 

8月27日,齐鲁理工学院(曲阜校区)2018级新生军政训练动员大会在学校操场隆重举行。山东武警总队济宁支队管国政排长,齐鲁理工学院副校长徐晓霞,学校办公室副主任刘俊霞,学团工作处副处长高阳、安全保卫处副处长孔令强,文学院院长秦国华、艺术学院院长张胜利、基础教学部副主任袁洋在主席台就座。动员大会由团委副书记王蒙主持。 

 
 

上午10时,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鲜艳的五星红旗迎风飘扬

 

 
 
 
 
 

副校长徐晓霞向军训团授军训团团旗。鲜红的军训团团旗迎风飘扬,代表了全体参训师生的坚定意志。

 

 

学团工作处副处长作动员讲话,他指出,军训是大学生活的第一课,他将教会同学们如何吃苦耐劳,怎样迎接挑战,怎样把握自由与纪律的尺度。军训是同学们学习军队优良传统、培养艰苦奋斗精神的良好机会,也是大家磨砺意志、提高修养、增强体质的实践课堂。本次军训时间紧、任务重,希望2018级全体新生端正思想态度,充分认识军训的意义,以积极的心态严肃对待此项活动,上好大学第一堂课;服从教官命令,严格要求自己,以军人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发扬“流血流汗不流泪,掉皮掉肉不掉队”的顽强拼搏精神;预防意外发生,确保人身安全。要抓住和利用好这次难得的机会,虚心学习、刻苦训练、磨练意志、规范习惯,为大学四年的学习生活打下坚实基础。

 

 

      军训团团长管国政排长代表军训团作动员讲话,他希望全体参训同学通过军政训练少一些稚气,多一分成熟;少一些依赖思想,多一些独立意识;少一些个人主义,多一些大局观念。通过军训,学到书中不曾学到的知识,收获不曾有过的经历。要求全体参训教官严格按照学校军训计划,严密组织、科学实训、言传身教、以身作则、全情投入,树立军人形象、发扬部队优良传统,做好2018级新生军政训练工作。

 

 

文学院2018级汉语言文学新生李慧娟同学代表全体新生表态发言。

 

 
 
 
 
 
 
 

大会在全体师生共同唱响《歌唱祖国》中落下帷幕。

至此,齐鲁理工学院(曲阜校区)2018级军政训练正式拉开帷幕。希望全体新生在接下来的军政训练中严格要求自己,认真学习、刻苦训练,圆满完成本次军政训练任务,预祝2018级军政训练取得圆满成功!

分享按钮
------分隔线----------------------------
版权:齐鲁理工学院    电话:0531-85592555 传真:0531-85592966 地址:济南市经十东路3028号 邮编:250200 备案:鲁ICP备150107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