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曲阜校区 > 工作动态 >

学校领导深入学生宿舍 看望慰问2018级新生

时间:2018-08-27 16:03点击:

8月26日晚,文学院院长秦国华、副院长孔庆源,艺术学院院长张胜利、副院长王蒙及2018级新生辅导员一行分别深入各专业学生宿舍,走访慰问2018级新生。

每到一间宿舍,学院领导都亲切地与新生交谈,详细询问同学们的生活情况,以及对学校环境的适应等,提醒大家一定要强化安全意识和自我保护意识,不要轻易相信来宿舍推销商品的人员,谨防上当受骗;注意饮食卫生,调节好自己的作息时间,同时也要注意与同学之间的交流,尽快适应大学生活;注意宿舍的安全卫生,妥善保管好自己的贵重物品;学院领导还叮嘱同学们要团结友爱、互相帮助,遇到困难及时跟辅导员和学院进行沟通。学校领导勉励新生珍惜在校学习的机会,尽快适应新的生活和学习环境,全身心投入到接下来紧张而充实的学习生活中来,为自己的梦想不懈奋斗。

亲切的问候,热情的话语,温暖了新生的心,让他们感受到了学校大家庭的温暖,感受到了来自学校领导、老师对他们的关心和关爱。同学们纷纷表示将牢记学校领导教诲,珍惜大学时光,团结向上,努力进取,在齐鲁大地上书写人生精彩篇章。至此,在全校师生的共同努力下,曲阜校区2018级迎新工作圆满结束。愿2018级新生牢记学校领导的谆谆教导,在校训“知学、知道、知善、知美”的鞭策下,乘风破浪,实现人生理想。

 

 
 
 
 
 
 

分享按钮
------分隔线----------------------------
版权:齐鲁理工学院    电话:0531-85592555 传真:0531-85592966 地址:济南市经十东路3028号 邮编:250200 备案:鲁ICP备150107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