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曲阜校区 > 工作动态 >

齐鲁理工学院(曲阜校区)举行2018年军地联席会议

时间:2018-08-27 14:27点击:

       为全面做好2018级新生军政训练工作,扎实开展各项军政训练任务,8月27日上午,齐鲁理工学院(曲阜校区)隆重举行2018年军地联席会议。学校副校长徐晓霞,山东武警总队济宁支队管国政排长,学校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新生辅导员及全体承训官兵出席本次见面会。会议由团委副书记王蒙主持。

会上,副校长徐晓霞向承训官兵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和崇高的敬意,简要介绍了齐鲁理工学院(曲阜校区)的基本情况,对做好本次军政训练工作提出具体要求。她希望军地双方精心安排、严密组织,各职能部门密切配合、积极协调,扎实做好2018级军政训练各项工作,确保2018级新生安全、顺利地完成本次军训任务。承训官兵负责人管国政排长表示,一定严格按照学校党委和军训团的要求,坚持科学的训练方法,认真、严谨、细致的完成本次承训任务,圆满完成学校2018年军政训练各项工作。

      大学生军政训练工作,是新生入学教育的重要组成部分,是我校践行实践育人,提高大学生综合素质的有效途径。学校把军政训练作为新生入学教育的必修课,并纳入整体教学计划,认真组织实施,对促进新生端正学习态度,增强大学生国防意识和安全意识,培养大学生吃苦耐劳的精神,强化大学生纪律观念,全面提升大学生综合素质具有重要意义。

 

 
 
 
 

 

分享按钮
------分隔线----------------------------
版权:齐鲁理工学院    电话:0531-85592555 传真:0531-85592966 地址:济南市经十东路3028号 邮编:250200 备案:鲁ICP备150107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