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曲阜校区 > 工作动态 >

【迎新进行时】曲阜校区召开2018级军政训练协调会

时间:2018-08-26 15:37点击:

8月25日下午,曲阜校区在新生接待指挥部召开2018级新生军政训练协调会。学校副校长徐晓霞出席会议,教务处副处长李照、学校办公室副主任刘俊霞、学生工作处副处长高阳、各二级学院院长及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团委副书记王蒙主持。

会上,王蒙对《齐鲁理工学院(曲阜校区)2018级新生军政训练工作实施意见》进行了全面解读,并就2018级新生军政训练时间安排和基本内容、服装、生活用品的发放、军训期间的就餐等工作做了详细说明,与会人员就相关工作进行了交流沟通。

副校长徐晓霞发表讲话,大学生军政训练工作是新生入学教育的重要组成部分,是提高大学生综合素质的有效途径。为全面做好我校2018级新生军政训练工作,提高大学生军政训练工作质量和水平,学校把军政训练作为必修课,纳入整体教学计划。今年我校招生人数再创新高,参训新生人数多,任务重,各职能部门要高度重视,加强协调,密切配合,保质保量完成新生军训各项工作;要进一步细化工作方案,统筹安排、明确任务、责任到人;要总结好的做法和经验,对存在的问题要心中有数、应急有招,对于安全隐患和容易出问题的环节,要有工作预案,做到措施有效、决断有度,高效安全完成本次军政训练各项工作任务,为新学年开好头、起好步。

 

分享按钮
------分隔线----------------------------
版权:齐鲁理工学院    电话:0531-85592555 传真:0531-85592966 地址:济南市经十东路3028号 邮编:250200 备案:鲁ICP备150107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