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曲阜校区 > 工作动态 >

匆匆那年同窗情 今朝母校师生情

时间:2018-08-09 22:32点击:

 

——热烈欢迎2005级同学回家
时光飞逝,岁月如梭。8月4日,我校2005级数学专业学生自发组织来母校举办毕业十周年同学会。曲阜校区管委会副主任秦国华、资助管理中心副主任孔魏、2005级数学专业辅导员吴雷出席本次同学会。20余位毕业生代表从祖国各地齐聚齐鲁大地,共同追忆青春韶华。
 相识是杯醇香的酒,相逢是首优雅的歌,同学们怀着对母校的眷恋,对同学的情谊,对老师的感恩,从祖国各地赶来参加此次同学会。活动得到了学校领导的高度重视,悬挂“热烈欢迎2005级同学回校参加毕业10周年同学会”条幅,布置座谈会现场,热烈迎接2005级同学们重返母校。座谈会上,学校领导对同学们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学校近年的发展进行了介绍,详细询问同学们毕业后在工作、生活中的情况;毕业生们逐一介绍了自己在工作、学习的近况,对母校的发展表示震惊。2005级数学专业团支书刘鑫说:毕业后,我们无论是从教、从政还是从商,都始终秉承学校“知学 知道 知善 知美”的校训,始终坚持认真做事,踏实做人,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兢兢业业,得到了单位领导及同事的认可;管委会副主任秦国华指出,2005级同学们承载了学校、老师们的厚望,你们不负众望、载誉而归,在各自的工作中脚踏实地、全力以赴,彰显了齐鲁理工人的精神,为学校赢得了荣誉,学校因有你们而感到骄傲与自豪;为了略表心意,同学们还赠送学校一幅字和一艘木刻船,希望母校桃李满天下,未来发展更辉煌!随后,同学们参观了孔子学堂茶艺室、艺术馆等特色教室,又来到操场上追忆往昔,活动令同学们倍感亲切,对母校的快速发展感到骄傲与自豪。
昔日,我们告别老师,离开母校,惜别同窗,同唱一首青春之歌,走向了大有作为的广阔天地,开启了自已的奋斗历程。今天,你们载誉而归,访请恩师,重返母校,相约同学,高歌年轻的朋友来相会,共叙师生话别情!

 

  
 

   

 


 
 

 

 

 
 

 
 
 

 

分享按钮
------分隔线----------------------------
版权:齐鲁理工学院    电话:0531-85592555 传真:0531-85592966 地址:济南市经十东路3028号 邮编:250200 备案:鲁ICP备150107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