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曲阜校区 > 工作动态 >

艺术学院蒋玉朋同学作品入选“诺尔科技杯·第五届山东青年临书大展”

时间:2018-07-02 14:14点击:

6月27日,由山东省青年联合会、山东省书法家协会、山东省青年书法家协会、济南市美术馆主办,山东诺尔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济南大学文化中心承办的诺尔科技杯·第五届山东青年临书大展评审工作结束。艺术学院2015级书法学专业蒋玉朋同学的作品成功入选本次大展

诺尔科技杯·第五届山东青年临书大展自3月份启动征稿,收到来自全国各地2058位作者的投稿,4116件作品,覆盖了近30个省市,其中包含了中国台湾的作者,每位投稿作者提交了临摹作品、创作作品各一件。经过评委反复评选,最终共有199位作者的作品入展。展览将于7月底在济南展出。届时,《诺尔科技杯·第五届山东青年临书大展作品集》将同日发行。

 

 
 
 

 (张胜利、李胜伟)

分享按钮
------分隔线----------------------------
版权:齐鲁理工学院    电话:0531-85592555 传真:0531-85592966 地址:济南市经十东路3028号 邮编:250200 备案:鲁ICP备150107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