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曲阜校区 > 工作动态 >

济宁军分区领导及大学生征兵办公室领导莅临我校指导大学生征兵工作

时间:2018-06-28 15:52点击:

6月27日,济宁军分区副司令员王涛及大学生征兵办公室领导一行来我校指导大学生征兵工作。学校副校长徐晓霞、学团工作处副处长高阳、团委副书记王蒙在第一会议室热情接待了王涛副司令员一行,并就做好我校大学生征兵工作进行了座谈。

座谈会上,王司令员首先听取了我校团委副书记王蒙同志往年学校征兵工作汇报,对学校征兵工作开展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进一步做好相关工作提出了指导意见,随后详细解读了今年的征兵政策。他表示,学校领导要高度重视征兵工作,要大力营造良好的征兵工作氛围,做好大学生征兵入伍宣传,让广大应征入伍的大学生了解国家政策和征兵程序,让更多有志大学生走进军营,报效祖国;副校长徐晓霞表示,高校征兵工作是一件大事,学校将进一步加强大学生国防教育,严格落实相关政策,通过各种有效途径深入动员、采取多种灵活形式广泛宣传、运用多种手段深入解读各项优惠政策,扎实有效地推进大学生征兵工作,激发大学生参军热情,为军队输送更多优秀人才。

自征兵工作开展以来,学校自觉站在战略和全局的高度,坚持把大学生征兵入伍工作摆上重要位置,通过加大宣传力度、创新工作方式、多措并举积极落实。目前,我校征兵各项工作正稳步有序进行。

                                           (王蒙 郑环)

 

 

分享按钮
------分隔线----------------------------
版权:齐鲁理工学院    电话:0531-85592555 传真:0531-85592966 地址:济南市经十东路3028号 邮编:250200 备案:鲁ICP备150107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