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曲阜校区 > 工作动态 >

2018届毕业生魏绍鹏等五位同学向图书馆捐赠优秀书法作品

时间:2018-06-25 09:51点击:

6月22日,2018届艺术学院毕业生魏绍鹏、周林雨、陈帅、祖奎臣、丁宝祥五位同学向学校图书馆捐赠个人书法作品,捐赠仪式在教学楼艺术馆举行。图书馆副馆长杨颜玲、文献资源部闵蕊办公室孔丽老师出席捐赠仪式。

书法学作为我校特色专业,多年来在传承和发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同时培养出了一大批优秀毕业生。大学期间,魏绍鹏、祖奎臣等五位同学认真学习专业知识,不断加强书法练习,努力提高自身书法水平,毕业前夕分别举办了“大翼培风——个人作品汇报展”、“鲁韵流光—四人书法展”。他们说:今天的成功和收获离不开学校和老师的培养与教育,毕业之际我们怀着感恩与不舍向母校捐赠自己的书法作品,愿我们深爱的母校日新月异、蒸蒸日上,为国家培养出更多更优秀的人才。”仪式中,图书馆老师为同学们颁发了齐鲁理工学院《赠书感谢状》并合影留念。所有作品均由文献资源部收藏并著录中央库,丰富我馆特色馆藏。

五位同学分别捐赠了《临摹十七帖与朱复戡书论》、《行书四尺条屏》、《临摹王羲之得示帖》、《临摹郑板桥判读》、《唐诗对联创作》、《自作对联》、《米元章<张季明帖>临摹》、《唐诗创作》等作品。副馆长杨颜玲代表学校向五位优秀毕业生表示感谢,希望他们不忘初心,奋勇向前,继续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祝他们的艺术道路越走越宽广。

 

(杨颜玲  陆文亭)

 

 
 

分享按钮
------分隔线----------------------------
版权:齐鲁理工学院    电话:0531-85592555 传真:0531-85592966 地址:济南市经十东路3028号 邮编:250200 备案:鲁ICP备150107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