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曲阜校区 > 工作动态 >

曲阜校区召开2018届毕业生代表座谈会

时间:2018-06-21 14:42点击:

6月20日下午,曲阜校区在第二会议室组织召开2018届毕业生代表座谈会。学校副校长徐晓霞、学院办公室副主任刘俊霞、教学管理部主任陈静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出席座谈会。座谈会由学团工作处副处长高阳主持。

座谈中,毕业生代表畅所欲言、建言献策,对学校教学、管理、生活和校园设施、后勤保障等工作提出了宝贵意见和建议,表达了对母校的感恩之情,言辞间洋溢着对母校深深的眷恋与热爱。学校领导感谢毕业生们对学校提出的宝贵意见,表示将尽快梳理同学们提出的意见和建议,由相关职能部门及时、主动、分门别类地尽快加以解决,力争为广大在校师生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与保障。

在认真听取毕业生代表们的发言后,副校长徐晓霞代表学校对2018届毕业生顺利完成学业表示衷心祝贺,感谢毕业生能以主人翁的身份关心、参与学校发展并为学校的发展建言献策,希望2018届毕业生们带着母校的殷切期待,展现齐鲁理工精神,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学会做人、学会学习、学会思考、学会感恩,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在北大师生座谈会上的讲话,爱国、励志、求真、力行,做伟大中国梦的见证者和实践者,在迎接新挑战、克服新困难的新征程中,实现人生理想和价值。

 

 
 

 

 (高阳 郭培培

分享按钮
------分隔线----------------------------
版权:齐鲁理工学院    电话:0531-85592555 传真:0531-85592966 地址:济南市经十东路3028号 邮编:250200 备案:鲁ICP备150107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