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曲阜校区 > 工作动态 >

校领导到曲阜校区检查指导工作

时间:2018-06-08 15:43点击:

6月6日,副校长张庚灵,总督学、副校长魏希启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到曲阜校区,检查指导各项工作开展情况。学校副校长徐晓霞,教务处副处长李照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了座谈。

座谈会上,副校长徐晓霞对曲阜校区近期工作进行了汇报会后,副校长张庚灵召开各二级学院负责人座谈会,听取了各学院负责人期中教学检查工作汇报,对整合各专业课程理论和实践课比例,明确应用型人才培养目标等工作提出要求

 

 

总督学、副校长魏希启召开督学工作会议,在听取了督学办公室工作汇报后,分别对学校餐厅、学生公寓、教师公寓、运动场等地进行了督导检查要求各单位负责人要积极努力工作,落实工作责任制,不断完善工作机制,全面做好学校各项工作。

 

 

质量管理办公室主任李兴昌、基础部主任蔡秀国等人,分别对文学院、艺术学院2018届毕业生毕业论文进行了抽查。认为文学院论文材料齐全,论文撰写认真、规范、严谨。本科毕业论文(设计)是本科人才培养的重要环节和主要内容,是学生在教师指导下综合运用所学专业知识、技能和方法的检验,是反映学生综合素质和能力的重要标志,也是学生学位资格认定的重要依据,检查组要求各教学单位要高度重视,切实做好2018届毕业生毕业论文(设计)收尾工作

下午,校领导深入教研室,检查指导教研活动开展情况,并与教师进行了座谈鼓励全体教职工要树立信心、齐心协力、团结协作、积极进取,促进本科教学水平不断提升。

 

 
分享按钮
------分隔线----------------------------
版权:齐鲁理工学院    电话:0531-85592555 传真:0531-85592966 地址:济南市经十东路3028号 邮编:250200 备案:鲁ICP备150107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