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曲阜校区 > 工作动态 >

曲阜校区举办2018年春季运动会

时间:2018-04-19 05:20点击:

日丽风和,花繁树茂;满眼新绿,万木争荣。4月17日至18日,曲阜校区2018年春季运动会在学校操场顺利举办。原济南大学校长、齐鲁理工学院专家咨询委员会主任奚正楷教授,副校长张庚灵教授,副校长、曲阜校区管委会主任徐晓霞教授以及各部门、各二级学院主要负责人出席了开幕式。开幕式由教务处常务副处长、曲阜校区管委会常务副主任李照主持。

8点30分,伴随着雄壮有力的运动员进行曲,由各二级学院、教职工和裁判员组成的9支方队迈着坚定的步伐,喊着激昂的口号走过主席台,他们精彩的展示赢得了现场阵阵掌声。

徐晓霞副校长致开幕词。她代表曲阜校区向莅临我的领导表示热烈的欢迎全体运动员、教练员、裁判员表示诚挚的慰问,向全体工作人员表示衷心的感谢徐校长指出,体育工作是国家教育方针的重要组成部分,发展体育运动既是强身健体,提高广大师生员工生活质量的需要,又是培养新世纪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合格人才的需要,也是推动和促进学校改革、发展和建设的需要。她希望运动员们发扬拼搏进取、团结协作的精神,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赛出风格,赛出水平,全体裁判员和工作人员忠于职守,公正裁判,确保各项比赛顺利进行。

学生代表吕雪进行了发言,裁判员代表郭峰和运动员代表王俊玮进行了宣誓。随后,文艺表演开始。活力四射的啦啦操表演,队员们配合默契、舞姿动感十足;儒雅隽永的太极拳表演,气势恢宏、动作沉稳轻灵;阵容强大的健美操表演和着轻快的旋律,整齐划一、绽放着青春活力;温文典雅的弹弓表演,古风古韵、大气磅礴。

本次运动会共500余名师生参加了32项角逐。经过一天半的激烈角逐,最终文学院2017级代表队、艺术学院2017级代表队和艺术学院2016级代表队获得学生组团体总分前三名。文学院2017级汉语言文学二班获得精神文明奖。郭峰获最佳裁判员称号,李建军、吴娜等10名同学获优秀运动员称号,张建辉、刘立译等10名同学获优秀志愿者称号。

据悉,本次运动会共有5人5次打破包括男子800米、女子100米、女子200米、男子跳高、女子跳远五个项目的校运会及个人记录。

 

 
 
 
 
 
 
 
 
 
 
 
 
 
 
 
 
 
 
 
 
 
 
 
 
 
 
 
 
 
 
 
 
分享按钮
------分隔线----------------------------
版权:齐鲁理工学院    电话:0531-85592555 传真:0531-85592966 地址:济南市经十东路3028号 邮编:250200 备案:鲁ICP备150107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