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曲阜校区 > 工作动态 >

奋进新时代 领跑新征程

时间:2018-03-28 04:43点击:

——我校国旗护卫队走进舞雩坛小学举行升旗仪式

3月28日我校国旗护卫队走出校门,走进曲阜市舞雩坛小学举行“奋进新时代,领跑新征程”为主题的升旗仪式。

仪式,国旗护卫队队员们英姿飒爽、迈着整齐的步伐着鲜艳的五星红旗走向升旗区。伴着庄严的《义勇军进行曲》,全体师生庄严肃立,行注目礼。在美丽的晨光中,五星红旗冉冉升起,高高地飘扬在了校园上空。随后,国旗护卫队队员们升旗仪式还组织深受爱国热情感染的少先队员们在爱国倡议横幅签名升旗仪式结束后,参加升旗仪式同学们纷纷表示,此次升旗活动给他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激起了他们强烈的爱国主义情怀,在今后的学习中,他们将更加努力以更取得更大的成绩来回报我们的祖国

本次活动不仅发挥我校大学生国旗护卫队在宣传育人、弘扬红色信仰工作中的积极作用,向社会展现我校大学生积极向上、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

 
 

窗体顶端

窗体底端

 

分享按钮
------分隔线----------------------------
版权:齐鲁理工学院    电话:0531-85592555 传真:0531-85592966 地址:济南市经十东路3028号 邮编:250200 备案:鲁ICP备150107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