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曲阜校区 > 工作动态 >

曲阜校区隆重举办2018年元旦晚会

时间:2017-12-13 11:23点击:

又是一年风景好,又是一年欢聚时1212日,由曲阜校区学团工作部主办、校学生会文艺部承办的2018“元韵春熠,岁锦华旦”元旦晚在第一学术报告厅如期举行。全体教职工及部分学生代表欢聚一堂,共享创意十足、精彩纷呈的新年大餐。

本场晚会分为辉散墨,景乐天成”、 “万点星光,一曲流觞” “梦马天涯,锦绣韶华”三个篇章涵盖歌舞、音乐剧、曲艺、乐器合奏等多种表演形式,为观众献上了一场精彩华丽的高水平视听盛宴。在小提琴独奏《新春乐》的欢快乐曲声中,晚会拉开了帷幕第一篇章,小品《廉价航班》以幽默的语言了全场的欢呼与掌声,点燃了全场观众的激情,将晚会推上了高潮舞蹈《玩火》开启了古色古韵的第二篇章,让观众们既领略到了千年之前古风古韵优雅飘逸也领会到了青春是燃烧的岁月燃烧的激情。伴随着与台下观众互动的游戏环节,晚会进入最后一个篇章,歌曲《千灯愿》以其动感的节奏,美妙的旋律带给观众们无限的遐想。

走过往昔,奋斗的汗水刚刚拭去;回首旅途,胜利的笑容正在蔓延;携手今宵,高歌这一路荣耀感动。在《咖舞》的欢快旋律中元旦晚会圆满落幕。

 

 
 
 

 

分享按钮
------分隔线----------------------------
版权:齐鲁理工学院    电话:0531-85592555 传真:0531-85592966 地址:济南市经十东路3028号 邮编:250200 备案:鲁ICP备150107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