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曲阜校区 > 工作动态 >

曲阜校区举办2017年教职工乒乓球比赛

时间:2017-12-11 12:28点击:

11月27日至12月8日,由曲阜校区工会主办、曲阜校区基础部承办的2017年教职工乒乓球比赛在教学楼101室举行。副校长、曲阜校区管委会主任徐晓霞亲临现场观看比赛,并与教职工切磋球技。

本次比赛共设置男子单打女子单打和男女混双三个项目,5支代表队的50余教职工代表参加了比赛。比赛第一阶段,选手们以抽签的形式决定出场顺序,采用分组淘汰的方式晋级;第二阶段采用交叉淘汰的形式决出最终名次。比赛过程中,各参赛队员秉承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竞赛精神,努力拼搏,激烈争夺。经过角逐。文学院代表队和艺术学院代表队分别获得团体第一名和团体第二名的好成绩。其中,张志成、赵德龙、孙海金分别获男子单打第一、第二、第三名;张琪、周娟、刘璐分别获女子单打第一、第二、第三名;张琪、田巍巍等获男女混双第一、第二、第三名。

此次比赛为教职工提供了一个相互交流和增进了解的平台,展示了我校教职工积极向上、团结进取的精神风貌,同时对于丰富我校教职工的精神文化生活具有重要意义。

 

 
 
 
 
 

分享按钮
------分隔线----------------------------
版权:齐鲁理工学院    电话:0531-85592555 传真:0531-85592966 地址:济南市经十东路3028号 邮编:250200 备案:鲁ICP备150107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