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曲阜校区 > 工作动态 >

曲阜校区隆重举行党员入党宣誓大会

时间:2017-12-07 12:11点击:

应学校党委要求,12月6日下午,曲阜校区在第一会议室举行党员入党宣誓大会。曲阜校区全体教工党员和学生党员参加了大会。

宣誓仪式上,参会人员全体起立面向党旗奏唱《国际歌》,在庄严肃穆的歌声中,共同瞻仰共产党党旗,感受共产党人不惧困难,为共产主义不懈奋斗的国际主义精神。纪检监察室主任赵云生带领全体党员在党旗下宣誓。学生党员代表徐杰在会上发言,他表达了对党组织细心栽培、关心与帮助的深深谢意以及自己光荣加入党组织的激动心情;并代表新党员向党组织表达了牢记誓词、坚定信念、勤奋学习、对党忠诚的决心和努力成为一名优秀共产党员的坚定信心。   

宣誓仪式结束后,党委书记向来生围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奋斗》这一主题,带领大家回顾了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不懈奋斗的光辉历程。向书记提出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牢记使命任务,在创办“人民满意的教育”中,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的具体要求。他强调,一要加强对党的十九大报告和新党章的理论学习,自觉遵守党章,确保在思想和行动上真正入党;二要自觉遵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做政治上的明白人,用实际行动体现对党的绝对忠诚;三要立足本职,创先争优,真正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入党宣誓仪式是对党员进行党性教育的一种有效形式,通过新党员宣誓、老党员重温誓词,使全体党员受到了一次深刻的洗礼,同时也为他们今后的工作和学习指明了努力的方向。

 

 
 

分享按钮
------分隔线----------------------------
版权:齐鲁理工学院    电话:0531-85592555 传真:0531-85592966 地址:济南市经十东路3028号 邮编:250200 备案:鲁ICP备150107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