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曲阜校区 > 工作动态 >

齐鲁理工学院在兖州富居家具城砖筑国际空间设计中心举行实习实践教学基地挂牌仪式

时间:2017-10-14 15:12点击:

10月13日,齐鲁理工学院艺术学院院长胡国锋、副院长王蒙在艺术学院办公室主任高良博的陪同下,到兖州富居家具城旗下砖筑国际空间设计中心实地参观考察,并与砖筑国际空间设计中心签订实习实践教学基地合作协议。兖州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赵广岭、原创业促进会副会长秘书长卢桂唐、原创业促进会副会长姜小明、原创业促进会副会长李兆伦、原创业促进会副会长朱晓民、原创业促进会副会长姜治铭、就业办副主任左衍普、科技局星火办副主任王磊以及富居家具城董事长郭建增先生热情接待了我校领导。

参观中,企业方陪同我校领导实地参观了砖筑国际空间设计中心建设基地和创意中心,随后双方就实习实践教学基地合作项目进行了洽谈。座谈会上,胡国锋院长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情况、艺术学院学生培养模式、专业基本课程建设及历年来优秀学生取得的成绩。他指出,齐鲁理工学院注重培养应用型人才,注重锻炼学生的动手能力和实践能力,希望惜此机会与企业一起建立教育实习合作制度,共享教育教学资源,为学生成才搭建平台;富居集团董事长郭建增先生对我校学生培养模式及管理理念表示赞赏,对本次校企合作充满期待;总经理谢金强详细介绍了富居家具砖筑国际空间设计中心的基本情况;赵广岭主任代表兖州区政府对胡院长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对校企双方合作充满期待;会上,与会人员就实践教学基地建设与我校领导进行了深入探讨。

会后,双方代表签订了实习基地合作协议,并共同为“齐鲁理工学院实习实践教学基地”揭牌。本次实习实践教育基地建立是实现校企合作共赢、共谋发展的重要举措,学校将继续整合校企合作优势资源,不断强化学校内涵建设,提升校企合作竞争力,推动学校和企业双方的长远发展。

 

 
分享按钮
------分隔线----------------------------
版权:齐鲁理工学院    电话:0531-85592555 传真:0531-85592966 地址:济南市经十东路3028号 邮编:250200 备案:鲁ICP备150107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