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孔子学堂
分类

尼山世界儒学中心党委书记、副主任国承彦赴曲阜师范大学调研交流

日期: 2020-12-15 14:10 浏览次数 :

127日下午,尼山世界儒学中心(中国孔子基金会秘书处)党委书记、尼山世界儒学中心副主任国承彦赴曲阜师范大学调研交流,曲阜师范大学党委书记戚万学,党委副书记扈庆学,党委常委、副校长夏云杰参加会见并举行座谈。

戚万学对国承彦一行表示欢迎,对尼山世界儒学中心给予学校事业发展的支持表示感谢,并简要介绍了学校事业发展情况。他表示,尼山世界儒学中心致力于打造儒学研究传播国际品牌、促进文化交流互鉴,曲师大将全力支持和积极配合中心建设和各项工作的开展。

国承彦介绍了尼山世界儒学中心建设情况和“12345”工作思路。国承彦表示,尼山世界儒学中心自成立以来各项工作有序推进,中心将继续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推动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创造性转化、创新性发展的重要论述,发挥资源优势、凝聚多方共识,推动各项工作落实落细。也希望与曲阜师范大学在儒学研究弘扬、人才培养等方面深入探讨和交流,努力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聚集规模、扩大影响。

座谈会后,国承彦一行实地考察了儒学研究展厅和教师博物馆。

尼山世界儒学中心二级巡视员康承宝参加调研活动。(来源:中国孔子网  编辑:解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