儒学主题旅游

山东儒学经典游学之旅入选全国十大游学精品线路

2018-09-28 10:21
浏览次数:

中国孔子网7月28日讯 由国家旅游局港澳台司、山东省旅游发展委员会联合主办,亚洲旅游交流中心、青岛西海岸新区管委会、青岛市旅游局共同协办的2016年内地游学联盟大会暨游学推广活动26日在青岛市举办。来自内地十个省市旅游和教育部门、香港中联办、澳门中联办,以及港澳游学组织机构和大中小学校长代表等近150人参加活动。

 

国家旅游局副局长李世宏李世宏出席活动并致辞,他说,国家旅游局高度重视港澳青少年的健康成长,发展研学旅游可增长青少年胆识和见识,增进对祖国的认同与感情。做好研学旅游需不断创新,设计一批适合青少年的旅游产品。发展研学旅游需首先做好5件事:研学旅游规划设计、标准制定、示范推动、宣传推广、理论研究。

 

会上,发布了《港澳青少年内地游学接待服务规范》行业标准和十大游学精品线路,游学行业标准就完善内地游学接待服务规范行业标准;协助认定港澳青少年游学基地;建立游学联盟推广机制;建立游学产品研发机制;建立游学信息共享机制;建立内地游学保障体系;建立游学市场互惠机制;建立游学人才培养机制等方面进行了规范。

 

北京科教主题游、观历史尝美食体味陕西文化之旅、江苏京杭大运河江南研学之旅、福建海丝文化游学之旅、山东儒学经典游学之旅、河南探寻华夏起源之旅、武汉宜昌文化与三峡水利建设之旅、湖湘文化及世界文化遗产探索之旅、岭南文化之旅、四川自然文化之旅入选全国十大游学精品路线。

 

大会还举行了内地游学联盟章程发布暨新增成员单位加入内地游学联盟仪式、游学推介会、内地游学摄影展等。

{eyou:searchform type='default'}
{$field.hidden}

搜索

{/eyou:searchfor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