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 校园要闻 >

学校师生热议中国共产党山东省第十二次代表大会

[校园要闻] 2022-05-29 / 08:47

5月28日,中国共产党山东省第十二次代表大会隆重开幕学校师生通过电视、网络等形式收看了大会直播实况,认真学习了大会报告,大家深感振奋,倍受鼓舞,反响热烈。

党委副书记兼组织部长李大华:牢记嘱托走在前,勇担使命开新局,李干杰书记的报告吹响了全面开启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强省建设的号角,更发出了亿万山东人民喜迎党的二十大的强大心声!全体教职员工要坚定立德树人初心,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紧跟省委、省政府前进步伐,共同为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山东篇章而努力奋斗。

全国党建工作样板支部化学与生物工程学院党支部书记兼教务处副处长李新军:第十二次党代会是一次团结的大会、胜利的大会、催人奋进的大会,大会报告令人倍受鼓舞,目标催人奋进前行,作为一名来自高校基层党支部书记,要不断锤炼品格,提升自我,真心实意,真抓实干,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任务,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大力推进党支部“体系化、制度化、标准化、程序化、信息化”建设,严格高标准做到“七个有力”,推动基层党建工作不断迈向新台阶,创建达标,高质量完成目标任务。

机电工程学院党支部书记兼执行院长付海燕:中国共产党山东省第十二次代表大会今天在济南开幕,大会确定了今后五年山东省的奋斗目标和主要任务,描绘了未来经济社会发展蓝图。作为一名高校基层党支部书记和二级学院的管理人员,我将积极围绕大会确定的奋斗目标,铆足干劲,提升工作境界,贯彻新发展理念,带领学院全体教职员工脚踏实地,砥砺进取,为培养适应山东省经济发展的高素质应用型人才而奋斗,为山东省奋力开创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强省建设贡献高校力量。

文学院党总支书记、副院长孔庆源:山东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的胜利召开,是在喜迎党的二十大、向着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奋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开启了新起点上山东实现新跨越的新征程。特别是大会提出的不断提高党的建设质量,为高质量跨越式发展提供了坚强保障。下一步我们将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会议精神,使党员干部和师生员工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会议精神上来,真抓实干,为谱写齐鲁理工学院新篇章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

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支部书记、思政课教师王玥:省第十二次党代会报告主题鲜明、内涵丰富、重点突出,鼓舞人心、催人奋进,作为高校思政课教师,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要讲好思政课,让大学生能够认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坚定“四个自信”,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山东高校优秀辅导员、艺术学院党支部书记邱晶: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的胜利召开是全省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报告回顾总结省第十一次党代会以来的工作,明确今后五年工作的总体要求、奋斗目标、主要任务和重大举措,既鼓舞人心、催人奋进,又高屋建瓴、目标明确,更务实创新、重点突出。作为一名高校辅导员,我将深入学习、深刻领会报告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会议精神上来,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充分发挥自身能动性,做好学生的引路人。

新闻与传播学院2019级播音与主持专业学生段佳宁:“青年孕育无限希望,青年创造美好明天!”聆听了报告后,我更加了解了山东现阶段的发展状况,以及未来五年的科学发展新征程。更加深刻理解了青年一代应担负的历史使命。作为新时代的大学生,我们要以报告精神为指引,加强知识学习,强化理论武装,用坚定的信念照亮人生路,用闪光的汗水成就栋梁材,为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强省建设和我国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壮阔征程贡献力量。

 

快捷导航

Quick Nav
版权:齐鲁理工学院 电话:0531-85592555 传真:0531-85592966
地址:济南市经十东路3028号 邮编:250200
曲阜校区:山东省曲阜市有朋路105号 邮编:273100
招生咨询热线:0531-61330555 61330666 61330777

鲁公网安备 37018102000736号

  备案:鲁ICP备150107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