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生喜获两项全国大学生节能减排竞赛三等奖

时间:2021-06-29 15:06点击:

2021年第十四届全国大学生节能减排社会实践与科技竞赛由山东大学承办,我校机电工程学院刘延春老师指导的两组学生参赛作品喜获两项全国三等奖。

我院第一次组织师生参加该项赛事,共推选了5支参赛队参赛,最终由两组参赛队伍获得该赛事奖项,获奖作品名称分别为:“核力发电优越性的调研分析”及智能分类垃圾桶,参赛学生均为我院2020级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专业学生。

 

 组委会网站获奖公示名单

全国大学生节能减排社会实践与科技竞赛是由教育部高等学校能源动力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指导,全国大学生节能减排社会实践与科技竞赛委员会主办的学科竞赛。该竞赛充分体现了“节能减排、绿色能源”的主题,紧密围绕国家能源与环境政策,紧密结合国家重大需求,在教育部的直接领导和广大高校的积极协作下,起点高、规模大、精品多,覆盖面广,是一项具有导向性、示范性和群众性的全国大学生竞赛。

优异成绩的取得来自师生孜孜不倦的努力,教学改革的不断创新和学校提供的良好平台。对于各类竞赛,我院将继续精心组织,积极推进,以赛促学,以赛促教,全面提升师生的科研素养和创新能力,进一步提升应用型人才培养质量。

黄明键  刘延春

------分隔线----------------------------
版权:齐鲁理工学院    电话:0531-85592555 传真:0531-85592966 地址:济南市经十东路3028号 邮编:250200 备案:鲁ICP备150107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