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鲁理工学院学子荣获全国大学生集成电路创新创业大赛华北赛区一等奖

··

7月12-14日,第五届全国大学生集成电路创新创业大赛华北赛区总决赛在青岛大学举办。齐鲁理工学院机电工程学院参赛团队荣获华北赛区总决赛一等奖,并顺利进入8月份将在重庆开展的全国总决赛。

全国大学生集成电路创新创业大赛由工业和信息化部主办,是国内集成电路设计领域水平最高的学科竞赛之一。本届大赛于2021年3月启动,历时半年,共吸引了来自全国250多个参赛院校的一万余名参赛师生,超过3000支参赛团队,共分了7大分赛区。

经过大赛初赛,齐鲁理工学院机电工程学院2020级电子信息工程专业李国旗、刘峻成,2020级通信工程专业王彦凯三位同学组成的深蓝星图团队顺利入选华北赛区总决赛。在决赛过程中,赛况激烈,经过项目视频介绍,ppt讲解,专家提问等环节,齐鲁理工学院参赛团队在厉相宝和吴加良老师带领下,最终以小组第一名的优异成绩顺利斩获华北赛区Robei杯一等奖。

近年来,齐鲁理工学院根据各类学科竞赛现状,进行了合理的调查研究,紧紧围绕“立德树人”这一根本任务,依托良好的理工科专业教学、科研与实验基础,积极探索实践育人新模式,不断提升学生的创新创业意识和课外实践能力,努力培养理工科应用型创新人才,学生在各类创新创业竞赛活动不断取得了优秀成绩。

网友评论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海报热榜
热门推荐

Copyright © 1998-2024 DazhongMedia. All Rights Reserved.      山东省互联网传媒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加入我们  鲁ICP备090238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