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 校园要闻 >

“齐鲁理工学院”杯山东省青少年田径公开赛激情开跑

[校园要闻] 2021-06-07 / 14:26

6月5日至6日,山东省田径运动管理中心、山东省田径运动协会主办“齐鲁理工学院”杯2021年山东省青少年田径公开赛暨2021年全国U系列田径联赛(山东赛区)资格赛在山东省体育中心体育场举行。

作为本年度U系列联赛的开门赛事,本次资格赛共4个竞赛单元,设有男子项目12个,女子项目12个。来自山东省国家田径单项高水平后备人才基地、体育传统特色学校(田径项目);中国田径协会、山东省田径运动协会注册的青少年体育俱乐部;两小时交通圈(高铁)以内的外省市(北京、天津、河北、河南、江苏等)的体校、传统校、俱乐部等相关单位的运动员,进行了为期两天的激烈比拼。

夏日炎炎,运动员们奋力拼搏,唯先必争,展现了田径运动的魅力和风采。田径场上100余名裁判员坚守岗位,为参赛运动员提供了公平、公正的竞赛环境。来自齐鲁理工学院的志愿者们青春洋溢、兢兢业业,为维护赛场秩序,保障比赛顺利进行,贡献了青年力量。

为进一步培育田径群众基础,扩大项目影响力,比赛设有视频直播,累计观看量15万余人次,为田径爱好者近距离感受赛场盛况提供了便利,同时也为参赛队伍留下了美好瞬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