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基础部 > 教改科研 >

“英”为有你,“语”出精彩——基础部举办英语角活动

时间:2021-04-30 13:33点击:

421日下午,由基础部主办,英语协会承办的齐鲁理工学院英语角活动在我校济南校区成功开展,广大英语爱好者参加,基础部主任蔡秀国教授出席活动,杜爱燕、王义荣和申绘霞老师进行现场指导。

本学期,为提升我校英语文化建设,增强学生英语应用能力,实现第一课堂和第二课堂相辅相成,课内课外有效衔接,积极筹划推进英语角活动,计划定期开展英语角活动。努力为我校学子搭建英语学习交流平台,激发大家英语学习热情,培养学生的英语应用能力和跨文化交际能力,为我校实践教学做出有益尝试。

本次活动的主题是“用英语讲好齐鲁故事, 同学们围绕主题提前准备,在交流中可以围绕主题,但不限于主题开展英语口语交流。活动中蔡秀国教授热情四溢的讲话,王义荣老师机智幽默的谈吐,申绘霞老师优雅的介绍,不时引来同学们会心的欢笑与掌声。前来参加活动的学生兴致高涨,用英语谈论齐鲁故事、人生理想,在老师的精心组织下有序开展英语口语交流,勇敢地show出自己,show出齐鲁理工学子的青春风采。同学们在交流中结识新友,增强信心,在愉悦融洽的氛围中提升了自己的英语表达能力和沟通能力。

英语角活动面向全校学生,是基础部计划长期开展,致力于提升第二课堂育人质量,切实推进实践育人目标的系列活动之一。此次英语角活动,同学们反响热烈,积极参与。今后,基础部将稳步推进各项英语实践教学活动,推动我校校园英语文化建设,围绕学校总体人才培养目标,为培养具有实践能力的应用型创新人才不断努力。

 

 

 

撰稿人:王渺渺  审核人:李晓杰

分享按钮
------分隔线----------------------------
版权:齐鲁理工学院    电话:0531-85592555 传真:0531-85592966 地址:济南市经十东路3028号 邮编:250200 备案:鲁ICP备150107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