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丘区委宣传部副部长皇甫海螺来我校考察

时间:2021-03-18 10:38点击:

3月12日下午, 章丘区委宣传部副部长兼融媒体中心主任皇甫海螺一行来我校考察。副校长单成娟以及教育学院相关人员参加洽谈会。

洽谈会上,单成娟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表示将继续发挥学校的专业优势,培养更多优秀应用型人才,为新时代章丘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技术、人才、智力支撑。教育学院汇报了新闻学、播音与主持艺术两个专业建设发展情况。

皇甫海螺表示,齐鲁理工学院驻地章丘、扎根章丘,为章丘培育出大量优秀人才章丘区委宣传部暨融媒体中心,与教育学院新闻学、播音与主持艺术两个专业契合度高。希望在现有合作共享基础上,继续加强沟通对接,全面深化校地合作、校企融合探索合作共建“新闻传播学院”。

洽谈结束后,皇甫海螺一实地考察了教育学院的实验教学中心。

------分隔线----------------------------
版权:齐鲁理工学院    电话:0531-85592555 传真:0531-85592966 地址:济南市经十东路3028号 邮编:250200 备案:鲁ICP备150107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