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学校动态 >本科高校

“全面深化校地融合”章丘区区长边祥为到齐鲁理工学院调研

2021

/ 03/16
来源:

大众报业·大众网

作者:

手机查看

  大众网教育·海报新闻讯 3月14日上午,区委副书记、区长边祥为到齐鲁理工学院调研,副区长黄洪占参加。

  座谈会上,齐鲁理工学院党委书记向来生,齐鲁理工学院董事长、校长常翠鸣详细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齐鲁理工学院是一所以理工学科为优势、多学科协调发展的普通本科高校,建有济南、曲阜两个校区,设有10院1部,开办本科专业51个,专科专业41个,现有在校生2万余人。目前,学校已经进入全面、协调、开放、创新发展的轨道,正在朝着创建以理工学科优势突出、多学科协调发展、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型本科高校迈进。

  边祥为说,齐鲁理工学院作为一所驻章高校,师资力量雄厚,学科设置先进,特色突出,发展潜力巨大。多年来,学校扎根章丘,为章丘培育出大量优秀人才。下步,章丘区将继续加强与学校的沟通对接,充分听取高校意见,尊重高校意愿,完善提升配套设施,全面深化校地融合、校企融合。相关部门要全力服务高校,帮助解决高校面临的困难,及时做好各项保障服务工作。同时,希望学校今后继续发挥专业优势,培养更多优秀专业人才,进一步加深与地方政府的交流与合作。

  学校负责人表示,章丘生态环境优美、地理位置优越、发展迅猛,特别是近年来区委区政府高度重视、大力支持驻章高校发展,更加坚定了高校扎根章丘、合作共赢的信心,学院将充分发挥科教融合优势,加强与企业、单位的合作交流,为章丘经济发展提供技术、人才、智力支撑。

  边祥为一行还实地参观了齐鲁理工学院实验教学中心。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孙悦琛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