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曲阜市政府对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作出突出贡献的集体和个人进行了表彰,齐鲁理工学院荣获曲阜市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集体嘉奖”,学校办公室韩明月、宣传部郭培培荣获“个人嘉奖”。

自曲阜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以来,学校结合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总体安排,精心组织杏坛大讲堂、文明交通执勤、养成教育专项活动、文明宿舍评比等丰富多彩的校园文明创建活动,规划设计制作公益走廊、生活垃圾分类投放标准点,在学校行政楼、教学楼、实验楼、餐厅等处增设核心价值观、公益广告、文明创建宣传栏等,营造了浓厚文明校园创建氛围;同时组织大学生志愿者定期到曲阜市多个路口、广场、车站、展馆开展文明交通劝导志愿服务活动等,全校师生齐上阵,形成了人人关注、人人参与、人人支持的氛围,全校师生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曲阜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助力添彩。学校将以此为新起点,再接再励、奋发有为,为曲阜市建设全国文明典范城市、当好“重要窗口”模范贡献高校力量。

打开网易新闻 查看更多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