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学校动态 >职业院校

齐鲁理工学院教师张德亮在国际顶级期刊发表学术论文

2020

/ 12/10
来源:

大众报业·大众网

作者:

手机查看

  大众网教育·海报新闻讯 近期,齐鲁理工学院化学与生物工程学院教师张德亮以第一作者身份在国际顶级期刊《Small》上发表题为 《Polymeric Carbon Nitride-Derived Photocatalysts for Water Splitting and Nitrogen Fixation》的学术论文。这是齐鲁理工学院首次以第一单位在《Small》期刊上发表论文,实现了学校在SCI影响因子10以上学术期刊发表论文零的突破。

  《Small》期刊是德国Wiley出版社旗下纳米领域公认的权威期刊,2020年影响因子为11.459,在纳米材料领域具有重要影响力。张德亮老师的文章系统总结了不同的合成策略、形貌调控、杂原子掺杂以及构建异质结的方法,以提高PCN基光催化剂在水分解和固氮中的性能,并做了深入的分析。这些策略为PCN催化剂以及其他有前途的催化剂的光催化反应提供了指导理论,同时提出了该行业面临的挑战和未来发展的方向。

  近年来,学校高度重视科学研究工作,精准施策,不断加大科研奖励力度和科研经费投入,强化科技创新示范团队及省级科研平台的建设与管理,学校科研工作呈现良好发展态势,高质量科研成果取得显著提升,高水平项目立项数量也大幅增加,这标志着齐鲁理工学院科研实力的提升与增强。这将极大的鼓舞学校教师投身科研工作的士气,形成良好的科研氛围,进一步提升齐鲁理工学院建设特色高水平本科院校科研竞争力水平。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冠峰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