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9日下午,齐鲁理工学院2020年预备党员入党集体宣誓仪式在两校区同步举行。党委书记向来生出席仪式并讲话,党委副书记李大华主持仪式。2020年新发展的116名预备党员参加了宣誓仪式。

宣誓仪式在激昂的《国际歌》声中拉开序幕,全体宣誓人举右手握拳,面向党旗庄严宣誓,郑重向组织表达了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的决心和承诺。预备党员代表程全帅同学作了发言,立志要刻苦学习、奋力成长,用智慧和才干为母校争光、为祖国奉献,早日成为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

党委书记向来生代表学校党委对新发展党员表示祝贺,同时提出三点要求:一要坚定共产主义理想信念,牢固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二要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为党旗增辉添彩;三要严格遵守党的纪律,积极参加组织生活,以实际行动践行入党誓言。

打开网易新闻 查看更多图片

党委副书记李大华主持仪式

全场起立,共唱《国际歌》

打开网易新闻 查看更多图片

济南校区会场

曲阜校区会场

预备党员代表发言

打开网易新闻 查看更多图片

党委书记向来生讲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