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由山东省教育书法家协会主办的2020年山东省高校书法专业师生作品展获奖成绩公布,齐鲁理工学院艺术学院书法学专业师生再获佳绩,共获一等奖2项、二等奖2项、三等奖10项,学校获优秀组织单位奖;艺术学院多名教师获优秀指导教师称号。

  本次大赛旨在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全面展示我省高校书法专业师生的艺术水平,此次参赛院校均为山东省开设书法学专业的高校,大赛共评选出一等奖10项、二等奖21项、三等奖107项。齐鲁理工学院2018级书法学冯丛丛、2019级书法学戴佳涛获本次大赛一等奖2项;2017级书法学张振铭、2018级书法学程宝获二等奖2项;2017级书法学宋冠鲁、王述峰、汪炬,2018级书法学王占宝、田忠乐、舒冠华 、张旭升、石顶天,2019级书法学李视豪、高昊燃获三等奖10项。艺术学院专业教师张胜利、马朝存、许崇、魏琪、齐雪莲、刘传林、李胜伟获优秀指导教师称号。

  据悉,在作品征集过程中,齐鲁理工学院艺术学院师生积极创作,踊跃参与,在保证参展作品水平和质量的同时,在题材和技法上均有进一步的创新和突破。本次参赛集中展示了齐鲁理工学院书法学专业学子扎实的书法水平和过硬实力,展现了学校师生多年来的教学实践成果和创作风貌,极大地激发了创作热情。

  (通讯员 张胜利 王宁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