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鲁理工学院团委荣获多项殊荣

2020-06-02 09:29: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6月2日讯 近日,共青团山东省委下发《关于表彰2019年度山东省共青团先进集体和个人的决定》,齐鲁理工学院团委被评选为“山东省红旗团委”,团委书记史雪荣获“山东省优秀青年工作者”称号。在共青团济南市委公布的《关于2019年度济南市五四出彩典型的表扬通报》中,齐鲁理工学院团委荣获“2019年度出彩型团委“;计算科学与信息工程学院团总支、商学院团总支荣获”2019年度出彩型团总支“称号;“关爱智障儿童 守望阳光””绿色人生 无毒青春“评选为”2019年度出彩型青年志愿服务项目“;教育学院学前教育专业学生王梦瑶荣获“2019年度出彩型团员”称号。 

  

  2019年,齐鲁理工学院团委在校党委和上级团组织的的正确领导下,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青年思想政治引领为首要任务,以服务青年成长成才为出发点和落脚点,积极推进共青团校地共建,深入社区、乡村、学校广泛开展社会实践和志愿服务活动,组织开展了丰富多彩的主题教育活动,打造文化精品项目,提升基层团组织和社团活力,在文化育人、实践育人、服务育人等方面取得丰硕成果。 

  学校团委将以此次评选表彰为契机,持续提升团组织的引领力、组织力和服务力,团结带领各级团组织、团干部和团员青年以饱满的热情和优质的共青团工作,学校团委将以此荣誉为新的起点,认真总结实践经验,牢记使命、真抓实干、奋发进取,积极探索引领凝聚青年、组织动员青年、联系服务青年的新路径、新方法,不断提升共青团服务广大青年团员的能力与水平,力争使学校共青团工作展现新作为、再上新台阶,助力学校人才培养和内涵式发展! (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王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