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走进山东省教育招生考试院!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与政策 > 要闻速递

山东省2020年普通专升本考试考生须知

来源:山东省教育招生考试院 作者:山东省教育招生考试院 点击:508264 发布时间:2020-05-29

为确保我省2020年普通专升本每位考生顺利完成考试,请广大考生仔细阅读以下内容:

一、打印准考证

考生登陆http://zsb.sdzk.cn打印准考证,时间为2020年6月15日至21日(每天9∶00至17∶00)。

二、考试时间

QQ截图20200529102931.png

注:3+2转段考生选考的日语或俄语科目,考试时间安排在6月21日上午9:00-11:00。

三、防疫要求

(一)加强防疫知识学习,积极采取防控措施,做好个人防护。

(二)考生须申请山东省健康通行码(打印在A4纸上),并填写《2020年普通专升本考试考生安全考试承诺书》(以下简称《安全考试承诺书》),于首场考试进入考点时,将打印的健康通行码和《安全考试承诺书》交考点工作人员,经检查合格后方可进入考点。

(三)考前有发热(超过37.3℃标准体温)的考生及外省14日内返鲁的考生,务必前往当地定点医疗机构发热门诊作检测,报到时还需提供7日内核酸检测报告。

(四)考生体温超过37.3℃的不能进入考点。考生在考试期间一旦出现发热、干咳、乏力、鼻塞、流涕、咽痛、腹泻等症状,应立即向监考人员报告,并服从考点安排。

(五)考生进入考点后全程佩戴口罩(考生在核验身份过程中除外),服从现场工作人员管理,考点内不得随意走动。

(六)每场考试结束后,考生应有序离开考场,由考点对考试封闭区域进行集中消杀、通风。

四、考试须知

(一)考生凭准考证、身份证(原件),首场需健康通行码、《安全考试承诺书》,部分考生还需携带核酸检测报告,提前1小时开始入场。考生入场前须主动接受身份验证和安检系统的检查。考生入场须进行两次安检,并进行人脸识别、体温监测等,请考生预留充足的入场时间,以免耽误考试。考试开始后禁止考生入场。

(二)除考试文具、准考证、身份证、健康通行码、《安全考试承诺书》和核酸检测报告外,其他任何物品(包括手机、手表等)不准带入考试封闭区,考生应提前清理并妥善保存好个人物品。

(三)每场考试结束前,考生不得提前离开考场。不得将试卷、答题卡或草稿纸带出考场。

(四)考生应严格遵守考试纪律,做到诚信考试。如有违纪、作弊等行为的,将依据《国家教育考试违规处理办法》和《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修正案(九)》中的有关规定处理,并记入考生高考诚信档案;涉嫌违法的,移送公安机关。

(五)建议考生于考试前一天,熟悉和掌握去考点的路线、时间等。

(六)所有送考、陪考人员、车辆不能进入考点。

附件:2020年普通专升本考试考生安全考试承诺书.docx

 

                                            山东省教育招生考试院

                                                 2020年5月28日

版权所有:山东省教育招生考试院 未经授权不得复制、转载、建立镜像

鲁ICP备15041457号 鲁公网安备 37010202001292号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青年东路18号(山东广电产业大厦) 邮编:25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