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齐鲁理工学院召开2020届毕业生就业促进会


来源:凤凰网山东综合

深刻认识做好就业工作对学校发展的重要性和紧迫性,严格执行教育部“四不准”要求,认真落实就业工作“一把手工程”,压实责任,狠抓落实,全力促进毕业生充分就业、高质量就业。

4月23日下午,齐鲁理工学院召开2020届毕业生就业促进会,校长常翠鸣,副校长陈月吉、杨依廷出席会议。会议在两校区设立分会场,就业办全体人员、各学院院长、执行院长、分管学生院长、分管就业工作院长参加会议。会议由副校长陈月吉主持。

会上,副校长杨依廷通报了疫情防控期间学校及二级学院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开展情况,并就下一步加强就业工作进行全面部署。要求职能部门、各教学单位,全面总结前期就业工作经验,查找就业工作存在的不足和问题,及时调整改进工作思路和举措,明确目标、把握重点、真抓实干,克服疫情对就业工作带来的不利影响,扎实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

会上,校长常翠鸣要求相关部门、各学院、全体与会人员,深刻认识做好就业工作对学校发展的重要性和紧迫性,严格执行教育部“四不准”要求,认真落实就业工作“一把手工程”,压实责任,狠抓落实,全力促进毕业生充分就业、高质量就业。

[责任编辑:盛酉优]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