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齐鲁理工学院举办首届全国忆阻计算及应用学术研讨会


来源:凤凰网山东综合

10月26日,由齐鲁理工学院举办的首届全国忆阻计算及应用学术研讨会在济南舜耕山庄举行。来自省内外各大高校、学术研究机构和企业的近200人参加会议。

10月26日,由齐鲁理工学院举办的首届全国忆阻计算及应用学术研讨会在济南舜耕山庄举行。来自省内外各大高校、学术研究机构和企业的近200人参加会议。会议由齐鲁理工学院忆阻计算应用协同创新中心副主任、南京信息工程大学李春彪教授主持。

齐鲁理工学院忆阻计算应用协同创新中心副主任、南京信息工程大学李春彪教授主持会议。

会议特邀安徽大学丁大为教授、江苏大学徐克生教授、陕西师范大学王恒通副教授、山东大学李岩教授、齐鲁理工学院雷腾飞副教授等作专题报告。随后与会人员围绕忆阻计算学科领域前沿进行深入广泛交流。

江苏大学徐克生教授作了题为《具有超突触耦合神经网络的动力学多样性研究》的专题报告

安徽大学丁大为教授作了题为《分数阶忆阻神经网络、复杂网络及其同步》的专题报告

陕西师范大学王恒通副教授作了题为《自突触对耦合神经元活动的作用》的专题报告

山东大学李岩教授作了题为《数据驱动自适应“频率-分数阶阶次”复杂系统综合状态新指标》的专题报告

齐鲁理工学院雷腾飞副教授作了题为《忆阻系统与忆阻电路的多稳态分析及应用研究》的专题报告

作为忆组计算领域的首次全国性聚会,有效促进了国内忆阻计算领域科研人员的学术交流和协同创新,同时扩大了齐鲁理工学院在忆阻计算领域的影响力。据悉,学术研讨会随后将定期举办,持续推进忆阻计算应用学科和产业发展。

[责任编辑:方春雨]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