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续爱国主义教育 传承爱国主义情怀”齐鲁理工学院国旗护卫队走进东山小学开展爱国主义教育活动

2019-09-03 14:02: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教育·海报新闻讯 9月2日是中小学开学的日子,为大力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开展爱国主义教育活动,齐鲁理工学院国旗护卫队选派优秀队员走进校园、走近师生,为章丘东山小学师生献上了一份特殊的开学礼物——升国旗仪式。

  上午8时30分,升旗仪式正式开始。国旗护卫队队员们昂首阔步地护卫着国旗走向升旗台,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将五星红旗冉冉升起。整齐划一的队列、铿锵有力的步伐、干脆洪亮的口令,让在场的老师和学生们无不感到震撼。那一刻,国旗护卫队通过自己特有的方式将爱国主义情怀展现给了章丘东山小学的师生。

  据悉,齐鲁理工学院国旗护卫队自成立以来一直担负着学校国旗日常升(降)任务和大型活动的护旗、升旗工作,并多次受邀走进中小学生进行升国旗指导及爱国主义教育系列活动,受到了广大小学师生的一致好评,已成为学校爱国主义教育的一个品牌力量。今后,国旗护卫队将继续主动的承担爱国主义教育责任,积极做爱国主义精神的弘扬者和传播者,向社会展现齐鲁理工学院大学生昂扬向上、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孙悦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三省市上调最低工资标准 将会让哪些劳动群体受益?

    01.jpg

    今年以来,上海、重庆、陕西等地陆续调整了最低工资标准。记者在北京采访了数十名保安、保洁、服务员,发现他们的月收入大多在3000元上下,稍高于最低工资标准,有的甚至不包吃住。[详细]

    09-03 08-09工人日报
  • 国内油价调价窗口3日再开启 料迎年内第十次上调

    02.jpg

    国内汽柴油零售限价3日24时再次迎来调价窗口。据中宇资讯、隆众资讯、卓创资讯、金联创测算,届时成品油零售限价上调区间为每吨105元-110元。卓创资讯成品油分析师孟鹏也认为,由于近期国内成品油出口较多,加之外采资源价格较高,目前国内部分地区成品油资源略显紧...[详细]

    09-03 08-09中国新闻网
  • “御猫”拉里有伴了!英首相宠物狗入住唐宁街

    据外媒报道,英国唐宁街的“御猫”拉里一直是公众关注焦点,但如今它迎来了新的伙伴。当地时间2019年9月2日,英国首相约翰逊和他的女友凯莉·西蒙兹领养的一只雄性杰克罗素梗抵达唐宁街。[详细]

    09-03 13-09中国新闻网
  • 英籍男子在澳大利亚肇事逃逸 欲从机场离境时被捕

    综合报道,当地时间9月2日,一名英籍男子在澳大利亚新南威尔士州北部造成致命车祸后逃逸。警方表示,在昆士兰黄金海岸生活的贝尔彻,9月2日下午在新南威尔士州北部图布尔古姆(Tumbulgum)与2辆摩托车相撞,造成1名摩托车骑手当场死亡,另一名摩托车驾驶员受伤。[详细]

    09-03 13-09中国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