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鲁理工学院2019年单独招生考试(第二批)圆满结束

2019-08-27 14:41: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教育·海报新闻讯 8月27日,根据全省高校单独招生考试的统一安排,齐鲁理工学院组织了2019年高职(专科)单独招生考试(第二批),此次招考专业为护理,主要采取职业适应性面试的方式进行,面试过程分为心理素质测试、身体条件评估、基本素养展示、职业能力倾向、技术技能基础操作五个环节。

  

  

  为确保本次招生考试圆满顺利安全有序进行,学校专门成立了考试工作领导小组,制定了单独招生考试方案;召开了单招考试协调会和考务工作培训会,对现场确认、人员培训、考试组织、现场监察、安全保卫、后勤保障等进行了周密安排,纪检督察人员全程参与,对考试各环节进行了全过程纪检监督,确保考试的公平性和严肃性。

  考试期间,副校长、考试工作小组组长杨依廷,网络信息中心主任、考试工作小组副组长肖滋键等巡查了考场环境和现场纪律。各考场秩序井然,监考老师认真负责,考试程序严格遵守教育部和省教育厅有关规定执行。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冠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房贷利率“换锚”,你的房贷支出将有啥变化?

    4cf438464cf72f3.jpg

    除了定价基准进行了转换,此次央行明确,自10月8日起,新发放商业性个人住房贷款利率以最近一个月相应期限的LPR为定价基准加点形成。此次央行的公告明确,个人住房贷款利率重定价周期可由双方协商约定,最短为1年,最长为合同期限。[详细]

    08-27 07-08新华网
  • 香港警方表示:一定会严正追究违法暴力行为

    香港警方26日凌晨发表声明,激进示威者在游行中作出堵路、破坏店铺及隧道设施、蓄意严重伤害警务人员等,警方对此予以最严厉谴责。对于违法暴力行为,警方一定会严正追究,将涉案者绳之以法。[详细]

    08-27 07-08人民日报
  • G7峰会:意外来客与被缺席者 折射成员国分歧

    8月24日至26日,G7峰会在法国城市比亚里茨举行,集团成员包括加拿大、法国、德国、意大利、日本、英国及美国。美国官员私下抱怨称,马克龙有意聚焦那些会使特朗普孤立和难堪的小众议题,以提升自己在法国国内的支持度。[详细]

    08-27 07-08中国新闻网
  • 加拿大政府投资助建温哥华华埠掌故博物馆

    (记者 余瑞冬)加拿大联邦政府当地时间26日宣布,将为温哥华华埠基金会提供50万加元资助,以支持其建设温哥华华埠掌故博物馆(Chinatown Storytelling Centre)。[详细]

    08-27 14-08中国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