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鲁理工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大会

2019-08-27 14:46: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讯 8月27日下午,齐鲁理工学院在图书馆一楼圆阶教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大会,传达学习全国、全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并对学校开展主题教育进行动员部署。校党委委员和有关校领导以及全体教师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组织部长李大华主持。

  

  齐鲁理工学院党委书记向来生在会上作动员讲话。向来生指出,全校党员干部要认真落实党中央、省委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部署以及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的要求。他强调,全校党员干部要深刻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准确主题教育目标要求和根本任务,切实增强思想自觉、行动自觉,用实际行动为教育事业做贡献,为我校建设发展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他还强调,各个支部、全体党员,思想要高度重视,按照部署要求,扎扎实实地抓好落实,真学真做真改真干,切实让这次主题教育取得实效。各支部书记、各部门领导要切实履行职责,带头学习、组织学习、督促学习。要建立常态化督导检查机制,把督导检查贯穿于主题教育实践活动始终。通过开展主题教育实践活动,进一步提升单位的组织力、凝聚力、向心力,更好地推动教育教学工作,更好地推进学校全面建设发展。

  初心不改使命在肩,担当实干逐梦前行。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意义重大,影响深远。下一步,学校将继续扎实推进主题教育深入开展,确保“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的各项工作目标和任务圆满完成。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冠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房贷利率“换锚”,你的房贷支出将有啥变化?

    4cf438464cf72f3.jpg

    除了定价基准进行了转换,此次央行明确,自10月8日起,新发放商业性个人住房贷款利率以最近一个月相应期限的LPR为定价基准加点形成。此次央行的公告明确,个人住房贷款利率重定价周期可由双方协商约定,最短为1年,最长为合同期限。[详细]

    08-27 07-08新华网
  • 香港警方表示:一定会严正追究违法暴力行为

    香港警方26日凌晨发表声明,激进示威者在游行中作出堵路、破坏店铺及隧道设施、蓄意严重伤害警务人员等,警方对此予以最严厉谴责。对于违法暴力行为,警方一定会严正追究,将涉案者绳之以法。[详细]

    08-27 07-08人民日报
  • G7峰会:意外来客与被缺席者 折射成员国分歧

    8月24日至26日,G7峰会在法国城市比亚里茨举行,集团成员包括加拿大、法国、德国、意大利、日本、英国及美国。美国官员私下抱怨称,马克龙有意聚焦那些会使特朗普孤立和难堪的小众议题,以提升自己在法国国内的支持度。[详细]

    08-27 07-08中国新闻网
  • 日本经产相:28日起将正式把韩国移出“白名单”

    菅义伟补充说,日本并未实施贸易禁运,只是将韩国恢复到与其他东南亚国家联盟成员国的地位。12日,韩国政府决定将日本移出“白名单”,取消对日出口战略物资时的优待措施,此决定将于9月生效。[详细]

    08-27 14-08中国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