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新期间齐鲁理工学院校长常翠鸣深入学生餐厅检查指导工作

2019-08-27 14:49: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教育·海报新闻讯 8月24日-25日是齐鲁理工学院2019级新生报到的日子,中午午餐时间,校长常翠鸣在总督学魏希启、副校长陈月吉等的陪同下深入学生餐厅,详细了解餐厅的服务保障工作和学生就餐情况。

  在学生餐厅,校领导通过现场视察、与相关工作人员进行交流,详细了解了每个窗口饭菜的种类、价格、质量等方面的情况。在清真窗口前,校领导对工作人员在食品安全、民族特色等方面做出的努力表示了肯定。校领导亲切询问就餐学生的日常生活开销情况和对学校餐厅服务水平、饭菜质量、饭菜价格的意见和建议。

  检查中,校长常翠鸣反复强调,食品安全关系学生的切身利益,体现学校的办学理念和管理水平,是需要学校常抓不懈的头等大事。多年来,学校一直高度重视食品安全工作,采取了很多有效措施,有效保障了食品安全。她要求分管领导、职能部门和全体工作人员,要认真总结和发扬已经形成的好做法、好经验,严格遵守操作规范,切实保证食品安全、提高菜品质量和服务水平,同时畅通学生反馈意见和建议的渠道,重视同学们对餐厅服务质量的满意度,以更加务实的作风,为学校师生提供更贴心的服务,为学校稳定发展保驾护航。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冠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房贷利率“换锚”,你的房贷支出将有啥变化?

    4cf438464cf72f3.jpg

    除了定价基准进行了转换,此次央行明确,自10月8日起,新发放商业性个人住房贷款利率以最近一个月相应期限的LPR为定价基准加点形成。此次央行的公告明确,个人住房贷款利率重定价周期可由双方协商约定,最短为1年,最长为合同期限。[详细]

    08-27 07-08新华网
  • 香港警方表示:一定会严正追究违法暴力行为

    香港警方26日凌晨发表声明,激进示威者在游行中作出堵路、破坏店铺及隧道设施、蓄意严重伤害警务人员等,警方对此予以最严厉谴责。对于违法暴力行为,警方一定会严正追究,将涉案者绳之以法。[详细]

    08-27 07-08人民日报
  • G7峰会:意外来客与被缺席者 折射成员国分歧

    8月24日至26日,G7峰会在法国城市比亚里茨举行,集团成员包括加拿大、法国、德国、意大利、日本、英国及美国。美国官员私下抱怨称,马克龙有意聚焦那些会使特朗普孤立和难堪的小众议题,以提升自己在法国国内的支持度。[详细]

    08-27 07-08中国新闻网
  • 日本经产相:28日起将正式把韩国移出“白名单”

    菅义伟补充说,日本并未实施贸易禁运,只是将韩国恢复到与其他东南亚国家联盟成员国的地位。12日,韩国政府决定将日本移出“白名单”,取消对日出口战略物资时的优待措施,此决定将于9月生效。[详细]

    08-27 14-08中国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