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齐鲁理工学院积极做好各项迎新生准备工作


来源:凤凰网山东综合

8月24日-25日是齐鲁理工学院2019级新生开学的日子。

8月24日-25日是齐鲁理工学院2019级新生开学的日子,为了热情细致、高效稳妥、安全有序地完成2019级新生入学报到工作,学校高度重视,提前谋划、科学安排、精心组织,制定迎新工作方案,成立迎新领导小组,多次召开迎新部署会议,全面部署开学迎新工作以及入学后的各项具体事宜,充分动员全校教师和学生志愿者参与到迎新工作中。经过各部门通力合作,各接待处、服务点各项迎新准备工作均已全部就位。

学校迎新工作充分考虑学生和家长所需,为新生和家长提供多项便利。新生报到期间,齐鲁理工学院在济南和曲阜两地的各个车站、机场设立免费接站处,根据新生在校园智慧系统新生报到服务平台填报的报到时间及到达车站等信息派专人接站,接站老师用最温暖的笑容迎接来自全国各地的新同学和家长。

校园内飘扬的彩旗、励志的条幅、欢迎的标语随处可见,各路段十字路口处都摆上了指示牌。广场上,工作人员用帐篷搭起一条“绿荫通道”,为新生和家长撑起一片清凉。在图书馆大厅设立报到大厅,统一办理信息审核、学籍注册和缴费手续,方便每位学生方便快捷的办理入学手续。行李寄存处、复印处随时为新生提供方便。同时设立“绿色通道”,确保家庭经济学生无障碍入学。各二级学院设立新生接待点,指派专门的老师和学生志愿者接待新生。截止8月22日,各部门工作已经准备就绪,开始联合协同办公。

按照学校迎新工作的部署和安排,22日,校长常翠鸣带领学校领导对各接待处、服务点逐一进行了视察。校领导先后来到新生报到大厅、各学院新生接待点、学生餐厅、宿舍等,就迎新现场布置、氛围营造、安全隐患防范、校园道路保障等进行了走访检查。

校领导在走访时,慰问了迎新工作人员,向教职员工、学生志愿者、后勤保障人员表达了感谢,并详细询问了各工作组的准备情况,是否有困难等。校领导指出,新生入学是学校的一件大事,各单位要明确责任分工和工作流程,把工作进一步做实做细,遇到问题及时反馈并尽快解决,努力给新生及其家长提供热情、周到、细致、贴心的优质服务,让新生和家长感受到学校的温暖,为接下来的军政训练、开学典礼等入学教育活动做好准备,为新生尽快融入校园、顺利开始大学生活打下坚实基础。

[责任编辑:王彤彤]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