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台风“利奇马”影响,8月10日起,章丘境内普降暴雨,相公庄镇、刁镇等地的部分村庄遭洪水围困,严重威胁着灾区百姓的生命和财产安全,一时间,整个章丘都投入到了抗击“利奇马”的战斗中。章丘的灾情牵动着齐鲁理工学院全体师生的心,学校一直对灾情保持着高度关注。在了解到灾区物资紧缺的情况后,学校立即行动起来全力以赴投入到了抗洪救灾的工作中。8月13日,齐鲁理工学院副校长陈月吉、组织部长李大华、工会主席赵庆勇、校长(党委)办公室主任韩彦翠带领部分教师和学生志愿者将灾区急需的手电、雨衣、消毒水、驱蚊水等两大车物资送到了位于道通实验学校的救灾物品安置地点。

  台风无情人有情,一方有难八方援。齐鲁理工学院在实现自身快速发展的同时,始终不忘回报社会,履行社会责任,积极热心地参与社会各项公益事业,参与赈灾救灾活动。抗击“利奇马”,齐鲁理工学院在行动。接下来,学校也将继续关注章丘灾情,尽最大努力帮助灾区百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