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齐鲁理工学院2019年暑期培训班第一阶段圆满结束


来源:凤凰网山东综合

7月24日,齐鲁理工学院举办2019年暑期培训班第一阶段最后一场培训会,至此第一阶段培训圆满结束。

7月24日,齐鲁理工学院举办2019年暑期培训班第一阶段最后一场培训会,至此第一阶段培训圆满结束。学校领导,科级以上干部,专业、教研室、实验教学中心负责人,全体教师参加培训会。

培训会上校长常翠鸣作报告。常校长简要总结了培训班第一阶段培训情况,重点结合学校实际,就学校中期发展和下学期工作做了部署。

常校长指出,学校顺利通过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后,学校进入了“后评估”时期。“后评估”时期,学校发展既面临难得机遇,又面临严峻挑战,只有抢抓机遇、积极应对挑战,才能最终实现更新更快更大发展。要求全校上下按照实基础、补短板,上质量、上水平、上层次的发展思路和定位,从下学期开始,启动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建设、工程教育认证等重点工作,加强党建与思想政治工作,抓好专业、课程“双万”计划落实,强化学科与科研工作,提升学生管理水平,全面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

齐鲁理工学院2019年暑期科级干部培训班第一阶段培训于7月17日开始,期间先后邀请了青岛科技大学教务处处长王霞教授、青岛科技大学环境工程学院院长匡少平教授、山东农业大学王汉忠教授、教育部教学指导委员会专家、长春光华学院校长张德江教授、潍坊工程职业学院机电学院副院长韩志引教授、山东农业大学于晓艳教授等作了专题报告。报告内容涉及到了高等教育发展的热点问题,涵盖了我校未来亟待开展的重要工作。据悉第二阶段培训工作将在暑假结束后继续进行。

[责任编辑:王彤彤]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