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齐鲁理工学院隆重举行2019届毕业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来源:凤凰网山东综合

6月26日至27日,齐鲁理工学院分别在曲阜校区和济南校区隆重举行2019届毕业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党委书记向来生向西部计划志愿服务队授旗

会场

6月26日至27日,齐鲁理工学院分别在曲阜校区和济南校区隆重举行2019届毕业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学校校长常翠鸣教授、党委书记向来生教授、齐鲁理工学院学位委员会主任陈连璧教授出席毕业典礼,学校其他校领导、学位委员会委员、2019届圆满完成学业并获得学士学位的全体同学、教师代表、学生代表参加典礼。校长常翠鸣与学位委员会委员一道,为全体毕业生拨正流苏、授予学士学位,合影留念。典礼由副校长陈月吉主持。

奏唱国歌

济南校区教师代表王元秀发言

济南校区学生代表黄玉立发言

学校校友工作委员会接收毕业生名单

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副校长张庚灵教授宣读《关于2019届本科毕业生学士学位授予的决定》,副校长、总督学魏希启教授宣读《关于公布2019届省级优秀毕业生的通知》,副校长于衍真教授宣读《中共齐鲁理工学院委员会关于表彰2019年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优秀组织单位和先进个人的决定》,党委书记向来生教授为学校2019年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志愿服务队授旗。教师代表王元秀教授、张胜利副教授,毕业生代表江路、黄玉立同学分别代表教师、毕业生发言。教务处向学校校友工作委员会移交了2019届毕业生名单。

校长常翠鸣讲话

学位委员会委员向2019届毕业生授学位

学位委员会委员向2019届毕业生授学位

典礼上,校长常翠鸣致词,代表齐鲁理工学院全体师生向圆满完成学业并获得学士学位的2019届毕业生们表示最热烈的祝贺,向辛勤培育2019届毕业生成长成才的老师们致以最衷心的感谢,向学位评估委员会委员致以崇高敬意。致词中,常校长对2019届毕业生大学四年取得的成绩和进步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赞赏,指出:2019届毕业生们,四年来始终紧贴时代脉搏,牢记党和人民的嘱托和殷切期望,不辜负学校、老师的栽培和哺育,珍惜每一寸大学时光,践行“知学、知道、知善、知美”校训,弘扬“尚德、尚礼、尚勤、尚新”校风,积极投身专业学习、社会实践、创新创业、养成教育之中,勤于学习、勇于探索,知识得以丰厚,能力得以提升,素质得以拓展,人生境界得以升华,渡过了人生中最充实、最值得纪念的一段美好时光。衷心的感谢2019届毕业生大学四年为学校发展所作出的突出贡献。殷切期待2019届毕业生永远做有理想担当的人、勤奋好学的人、脚踏实地的人、乐观向上的人。衷心的祝愿2019届毕业生前程似锦、事业辉煌、身心健康,一路顺风!

老师们为毕业生倾情献唱《祝你平安》《我和我的祖国》

文艺演出

授予学士学位仪式结束后,学校领导、师生及毕业生们共同上演了精彩的文艺节目,为即将告别母校走向社会的2019届毕业生们送行。典礼在全体师生同唱《我和我的祖国》中圆满落幕。

[责任编辑:毕洁丹]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