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齐鲁理工学院组织开展“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凤凰网山东综合

齐鲁理工学院于2019年7月1日上午在实验楼报告厅组织开展了“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党委书记向来生,校长常翠鸣等学校党政领导和全体党员参加活动。

听取报告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加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效果,组织党员进行系统化学习,增强党员培训的针对性和实效性,齐鲁理工学院于2019年7月1日上午在实验楼报告厅组织开展了“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党委书记向来生,校长常翠鸣等学校党政领导和全体党员参加活动。

主题活动以重温入党誓词和培训报告会的形式进行。首先进行的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温入党誓词活动,宣誓仪式在雄壮的《国际歌》声中拉开帷幕。党员同志们面对鲜红的党旗郑重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字字扣心、句句千钧,铿锵有力的声音、掷地有声的承诺展现出了身为共产党员的自豪感、使命感与责任感。

重温入党誓词

宣誓仪式结束后,大家集体收看学习了“灯塔大课堂”第一课的培训。本次培训由省委组织部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中心主任马文胜主持,中组部党员教育中心办公室主任张红军就《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进行了辅导解读。“灯塔大课堂”培训紧紧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按照每月一个学习主题,进行课程化设计,以邀请专家领导作专题讲座、发布视频课件、开展知识测试等方式进行组织。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畅谈感想,认为学校组织的这次主题党日活动非常有政治意义,通过重温入党誓词,学习《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教育和提醒了党员干部肩负的职责使命。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和学习中要不断增强党性观念,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党员标准,认真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以实际行动为党旗增光添彩。

[责任编辑:毕洁丹]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